Lett

娱乐圈AU(没有标题

纽约是逐梦人的城市。
娜塔莎刚刚签完一份广告合同,算是一份能让她一夜飞黄腾达的合同。知名摄影师、奢侈品牌、铺天盖地的宣传,足够让她一个新人演员出点风头了。想到这,她对刚刚在酒桌上陪笑脸两个小时也算平衡了一点。
霓虹灯变换着各种鲜艳的色彩,街上一对相拥的情侣与她擦肩,酒吧里鼓点节奏有些乱,她听到的都是女人们试图维持优雅而发出的咯咯的笑声。娜塔莎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欢愉,但她还是忍不住踏着她的磨砂粗跟皮鞋划了一个圈,墨绿色背带裙顺势转出了些弧度。
///
如果在几年前,娜塔莎是不会去当明星的。所以当星探第一次拜访时娜塔莎的白眼也都合情合理,她甚至俏皮地在星探面前吐了吐舌头,翠绿的双眸向他投去一瞥然后说出“我像是会干这种傻事的人吗”之类的话。
很多事情都不能得偿所愿,娜塔莎也是知道这个道理的。当你被现实打败是,就没有那么多让你幻想的余地了。父亲离世就是她面对的可悲的现实。
所以当星探第二次找上门来的时候,她选择去做傻事。
///
化妆师趁着导演喊开始之前的几分钟给娜塔莎补了补唇彩。娜塔莎开始猜测和她演对手戏的男演员是哪位,这在合同里是没有提到的。
当她提着藏青色小裙子离开化妆间到摄影棚的时候,她不小心踢到了一块怀表。金色很浓重,四周刻着藤蔓,中间则是九头蛇。娜塔莎再清楚不过这怀表的来历。她将怀表翻转,背后的N.R字样虽有磨损也依旧清晰可见。娜塔莎没有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,她只是确认一下而已。翻开表盖,怀表内那张照片里的女人,不是她又是谁?
詹姆斯·巴恩斯站在娜塔莎背后,将头放在她肩窝里:“好久不见。”
娜塔莎没动,她一点也不害羞:“我可没告诉过你你可以留着我的照片。”然后侧了侧头,红色鬈发擦过詹姆斯的脸颊。
“我也没告诉过你我的未婚妻可以从订婚宴上逃跑啊。”他从娜塔莎手中拿回了属于自己的怀表。
///
反正娜塔莎接这个广告的时候死都没有想到男主角是詹姆斯·前未婚夫·巴恩斯。


【嗯...只有这一段...憋不出来了...真的是在割腿肉了...ooc的话不要介意yo💓】

评论(5)

热度(36)